>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有意曼联铁闸 穆帅废将盼保证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传阿森纳有意斯莫林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有意曼联中卫斯莫林。

  随着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转会曼联,下赛季曼联的主力中卫组合很可能将是林德洛夫加拜利,那么两名英格兰中卫斯莫林和琼斯的处境将十分尴尬。2018年是世界杯年,如果想得到英格兰队的首发位置,那么斯莫林必须有足够的出场时间。

  上赛季对阵斯旺西赛后,穆尼里奥曾经公开表示,斯莫林和卢克肖没有进取心,是害怕伤痛而放弃出战。虽然后来被证实斯莫林两处脚趾骨裂,重伤休战6周,但是二人关系已经濒临破裂。

  据悉2010年斯莫林从富勒姆转会曼联时,阿森纳就曾有意引进他,而两年前阿森纳也曾关注过这位曼联球员。下赛季,阿森纳主帅温格可能会沿用他的三后卫战术,那么寻找一名新的中卫是十分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84539.shtml report 729 传阿森纳有意斯莫林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有意曼联中卫斯莫林。随着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转会曼联,下赛季曼联的主力中卫组合很可能将是林德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