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引进维克托-林德洛夫,本周宣布加盟

  

  据一比分最新资讯,瑞典后卫维克托-林德洛夫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抵达曼彻斯特的卡林顿训练基地,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以完成从本菲卡到曼联的转会。

  周六晚,曼联官方宣布,与本菲卡就林德洛夫的转会费达成协议,据披露,具体的数额为3070万英镑。

  周二晚,瑞典国家队和挪威队进行了热身赛,在那之后,林德洛夫将飞到曼彻斯特,预计于周三上午到达曼联训练基地,与工作人员会面并接受体检。

  本赛季期间,穆里尼奥一直在关注这位22岁的后卫,冬季时就曾运作过转会,但因种种原因,交易到夏天才告完成。英媒称,曼联有可能会在周三或者周四正式宣布林德洛夫的加盟,这取决于体检、最后手续的完成时间,瑞典人将成为红魔今年夏天的第一笔重要引援。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86643.shtml report 691 据一比分最新资讯,瑞典后卫维克托-林德洛夫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抵达曼彻斯特的卡林顿训练基地,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以完成从本菲卡到曼联的转会。周六晚,曼联官方宣布,与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