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主帅:输球责任全在我 韩媒:应立即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韩国队客场2-3不敌卡塔尔队,尽管依旧维持着A组第二的位置,但韩国媒体指出出线前景几乎是身陷绝境,主帅施蒂利克应该立即走人。施蒂利克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坦承输球的责任全部在自己的身上。

  韩媒称,这场比赛韩国队的无气力的竞技状态让韩国球迷的愤怒再度爆发到极点,施蒂利克的下课已经无可避免。在赛后的记者会,还未等媒体开口,施蒂利克已经发声:“大家应该会问及我的去留问题,我无法回答,这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事情。回到韩国后再谈。”这句话解读为他会尊重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决定,这次技术委员会的主席李容洙也随队征战卡塔尔。施蒂利克表示:“带着赢球的意欲和期待,这样的结果真的非常可惜。我认为洪正好没上场,孙兴民因为受伤中途退场等因素都不是影响比赛结果的理由。今天比赛输了,责任全在我一人身上。选人、战术都是我决定的,所以作为主教练必须承担所有的责任。今天的比赛从上半场就打得很艰苦,不仅是因为先失分,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差,一直非常被动。”

  报道指出,韩国队继续着12强赛客场零胜(1平3败)的记录,尽管以4胜1平3负积13分继续排在小组第二,但还剩下主场和小组头名的伊朗、客场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硬仗,“因为输给卡塔尔,韩国队的出线前景变得更不透明。”为了尽早确保出线权,这次施蒂利克特意提早召集球员,在比赛前一周就进入阿联酋进行适应性训练,但随着输球的结果,这些努力都变得毫无意义。这是韩国队自1984年以来,时隔33年之久再度败给卡塔尔,而且在如此关键的世预赛。施蒂利克没有守住赛前的“用赢卡塔尔来回应外界的质疑”的约定,韩媒认为,韩国队在12强赛变得如此狼狈,韩国足协应该负上一半的责任。约在3个月前,尤其是客场输给中国队后,舆论就认为施蒂利克必须下课才能给韩国队带来新的活力,但是韩国足协一再力挺他,导致韩国队的出线处境继续恶化:“虽然下课不可避免,但不希望施蒂利克一个人揽责。”(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87830.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韩国队客场2-3不敌卡塔尔队,尽管依旧维持着A组第二的位置,但韩国媒体指出出线前景几乎是身陷绝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