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利】申花间歇期后的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iRENA上海 申花 阅读(0) 评论()

  联赛间歇期即将结束,本周申花将在主场迎来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间歇期的调整,让申花伤病情况有所缓解。但现阶段面对申花需要调整状态争取胜利。特维斯、莫雷诺、瓜林等主力外援的状态也非常令人期待。

  正值本周日是父亲节,体育之窗在此向所有父亲朋友提早说一声:“父亲节,祝您们节日快乐”,并借此送上福利给所有球迷朋友。

  本次活动将分为3个部分:

  1、本次活动将以积分兑换抽取形式进行,每次抽取需要5积分兑换,每人每天将有3次抽取机会;

  (参与活动步骤如下)

  

  进入iRENA上海界面,选择“积分”,选择“查询”

  

  点击进入“积分”主页

  

  点击“积分抽奖”

  

  2、对于积分不多的球迷朋友也不需要沮丧,凡关注并转发iRENA上海官方微博“《感恩,父亲节,体育之窗给您带来福利!》”的球迷朋友,将获得20积分,并直接获得四等奖价值518中医古法薰蒸免费体验电子兑换码"一个;

  (请参与的球迷朋友将转发截图以及本人微信名称“不是微信号”发送给本公众号,工作人员将会即时处理)

  3、凡在本公众号购买申花比赛球票的球迷朋友将会获得20积分,同样将购买证明及本人微信名称“不是微信号”发送至本公众号,工作人员会即时处理;

  活动一旦开始,将会不停举办,希望所有球迷朋友继续签到,支持我们,让我们和您一起为申花加油!

  共同庆祝将至的父亲节!!!

  不狂、不放、不申花!!!

  咨询电话:02163930993

  点击“阅读全文”将可以直接进入iRENA上海微博官方号

sports.sohu.com true iRENA上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91113.shtml report 1541 联赛间歇期即将结束,本周申花将在主场迎来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间歇期的调整,让申花伤病情况有所缓解。但现阶段面对申花需要调整状态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