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2串1推荐:圣保罗有优势 达伽马攻守疲软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红人榜】

  澳彩盘口专家尼古拉斯-赵四5连红领跑红人榜。必发操盘手取得3连红,竞彩老钱、陈光明、张相平、Hua等2连红。

  足球专家竞彩老钱昨天推荐顺利命中挪威与瑞典打平,哥伦比亚胜喀麦隆,一键跟单稳稳收米,今天请继续关注竞彩老钱的推荐。

  

  最近推荐5连红足球专家尼古拉斯-赵四今天将为大家带来巴甲2串1推荐。

  

  周三004 累西腓体育VS圣保罗

  累西腓目前积7分排名第15位,而圣保罗目前积9分排名第9位,两支球队都是善打主场,而客场则是十分弱。累西腓主场2胜1平,而圣保罗客场3连败,特点还是比较分明。近3场比赛两队都是1胜2负,状态一般。圣保罗之前和科林蒂安打对攻,最终2-3告负。

  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鉴于两队近期状态平分秋色,本赛季都属于主强客弱的典范,主队容易受关注,上盘容易受热。威廉希尔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45 3.00 2.88,平赔低开,主胜在2.45处阻力大,客队反而有优势,整体看本场比赛客队不败。

  竞彩推荐:10

  周三008 沙佩科VS达伽马

  沙佩科目前拿到10分,主场2胜1负;而达伽马落后1分,但客场2连败,且一球未进。近期状态上,沙佩科2连败,而达伽马近3轮1胜2负。达伽马是巴乙升级球队,目前9分发挥的中规中矩,两个队防守都比较差。双方在之前有过两次交手,沙佩科恩斯拿到1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有不少优势.

  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生死盘,鉴于达伽马的客场战绩过于糟糕,两场联赛都是以失败告终,并且一球不进,攻守两端都十分疲软;威廉希尔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91 3.30 3.80,主胜拉升后确实有些低看,但是客胜对于平赔的拉力过低,有造热上盘的举动。但主队又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因此本场主队值得看好。

  竞彩推荐:3

  2017巴甲联赛争冠集团和“搅局者”介绍 请点这里保级集团实力介绍 请点这里

  晒米场竞彩足球、竞彩篮球2串1加奖超10%,用户加奖方案个数不限!活动详情 请点击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97872.shtml report 2544 【红人榜】澳彩盘口专家尼古拉斯-赵四5连红领跑红人榜。必发操盘手取得3连红,竞彩老钱、陈光明、张相平、Hua等2连红。足球专家竞彩老钱昨天推荐顺利命中挪威与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