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队全体拒绝前去白宫与总统特朗普会面

口袋体育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全体一致通过,将不会在夺冠后前去白宫与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

  自1985年以来,总冠军造访白宫接受总统接见,这已经成为NBA的传统。不过现在随着特朗普的执政,这一传统或发生改变。

  就在上个月,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切尔-罗伯茨透露,无论骑士队或勇士队夺冠,都不会接受前往白宫的邀请。此前接受采访时,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和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等人都抨击了特朗普。

  作为2015年总冠军,勇士队曾在2016年2月前去白宫,接受时任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库里与奥巴马私交甚密,两人曾多次一起打高尔夫。

  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表了他的观点,他认为NBA球队可以拒绝入住特朗普旗下的酒店,但冠军球队不应该抵制访问白宫。

  根据ESPN得到的线报,即使勇士队前去白宫,德拉蒙德-格林和大卫-韦斯特等人也不会和特朗普会面。

  针对勇士队拒绝前去白宫的流言,球队官方在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都在庆祝总冠军,还没有收到来自白宫的邀请,但我们会在必要的时候做出决定,”勇士队官方表示。

  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表示:“我不相信我们已经要面对这个问题。但老实说,从现在起,这会是那件我们一直担心的事。”

  周二结束的总决赛第5场,勇士队主场129-120战胜骑士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冠。这是勇士队3年内第2次捧起奥布莱恩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98612.shtml report 85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全体一致通过,将不会在夺冠后前去白宫与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