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富尔茨将为湖人试训 大卫-李女友晒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随着总决赛的结束,16-17赛季比赛阶段已经完全结束。联盟正式进入休赛期,让我们看看休赛期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

  马刺吉祥物将参加世界吉祥物大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吉祥物小野狼将参加第24届世界吉祥物大赛。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美国各大体育联盟,除了NBA之外,还有NFL、NHL、NCAA、MLB等,有23支球队的吉祥物参赛,骑士的吉祥物将和小野狼一起参赛。最重要的是,本次大赛的筹款将捐赠给儿童新希望组织,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和家庭提供援助。

  富尔茨周四试训湖人

  据美国媒体消息,状元秀热门马克尔-富尔茨将在本周四为湖人试训。上周三,富尔茨来到TD北岸花园球馆,为凯尔特人试训了两天,并称感觉自己属于绿军。此外,他还签了经纪人。在16-17NCAA赛季中,富尔茨场均能够轰下23.2分5.7篮板5.9助攻,被很多媒体认为是今年的状元。还有消息称,湖人再次试训约什-杰克逊之后,也将安排时间再次试训郎佐-鲍尔。富尔茨、鲍尔和约什-杰克逊被认为是今年的前三位秀,绿军、湖人和76人分别持有状元、榜眼和探花签。

  球爹签名名片开售

  拉瓦尔-鲍尔又给自己拓展了新的商机,200张有他亲笔签名的名片将在eBay上开售,每张售价在59.95美元。据悉,球爹将在每张名片上写上自己的一句名言,比如“我比乔丹厉害多了”和“巴克利,你只会越吃越胖”等这些霸气十足的言论。ESPN记者达伦-罗威尔称,球爹此次是和美国卡牌公司合作开拓新业务,“这不仅仅是钱的事儿,你不觉得有这样一张卡片很酷嘛。”球爹在采访时说道。

  大卫-李和沃兹尼亚奇秀恩爱

  早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网坛大美女沃兹尼亚奇就在IG上晒图,感谢了大卫-李送她的一大束玫瑰花,她本人更是去马刺主场为大卫-李加油,还时不时穿上大卫-李的球衣玩自拍。最近,都没有比赛的两人一起结伴度假,更是公开在网上秀恩爱。“和我的至爱享受最美时光”沃兹尼亚奇又更新了自己的IG,并晒出一张和大卫-李在游艇上的合照。两人在2016年的ESPY大会上相识,此后一步一步的发展为情侣。

  马努哥哥将担任马刺夏季联赛助教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球星马努-吉诺比利的哥哥,塞巴斯蒂安-吉诺比利将加盟马刺夏季联赛的教练组担任助教。塞巴斯蒂安-吉诺比利也曾一名篮球运动员,并且在2003年,2005-2009年被提名为阿根廷篮球联赛的全明星球员。目前,还没有马努-吉诺比利关于下赛季决定的消息。

  伊戈达拉不想拜访川普

  总统接见NBA总冠军,几乎是每年的惯例。勇士已经在昨天赢得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但球队官方发表声明称还没有收到白宫方面的邀请。不过不要紧,因为勇士球员也未必想去。《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曾在G5前就采访勇士前锋伊戈达拉造访白宫的事,伊戈达拉明确表态“我才不想去呢,不过没准川普压根就没打算邀请我们。”伊戈达拉一直对川普领导的政府持保留意见,但并表示最后会听从库里的领导。

  郎佐-鲍尔自信能击败乔丹

  拉瓦尔-鲍尔并不是鲍尔家族唯一一个相信自己能够在一对一击败乔丹的人,他的儿子热门新秀郎佐-鲍尔同样有此自信。最近,鲍尔父子来到著名脱口秀节目“鸡毛秀”,郎佐也被问起了关于乔丹的话题,这位还没进入联盟的年轻人表示,如果要他和54岁的乔丹单挑,他自己一定稳赢。同时,郎佐-鲍尔再次表示,希望能够被家乡球队湖人选中,湖人手握今年的首轮第2顺位签。

  马刺默里将和伦纳德一起特训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马刺小将德章泰-默里将在今年夏天和队友科怀-伦纳德一起特训。去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刺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默里,常规赛中这位小将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只有8次首发,场均也只有8.5分钟。但是季后赛帕克伤停之后,默里得到了不少机会,并在马刺对阵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中有亮眼表现。如果今年夏天和伦纳德一起特训,相信默里能够成长的更快。

  湖人将再次试训约什-杰克逊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将在今天再次试训新秀约什-杰克逊。早在6月9日,杰克逊就已经参加了湖人的试训。目前来看,湖人并没放弃选择杰克逊的可能。这位新秀来自堪萨斯大学,身高2.03米的他是一个标准的小前锋。本赛季在NCAA中,场均能够砍下16.3分7.4篮板3助攻,和富尔茨、鲍尔一起,是前三顺位的热门人选。

  凯尔特人仍然有意海沃德

  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仍然有意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早前已经有消息称,爵士方面担心热火和凯尔特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抢海沃德。2014年,爵士和海沃德签下一分4年6296万美元合同,他下赛季的年薪为1674万美元。海沃德拥有今年夏天的球员选项,他几乎确定会跳出合同签一份新的肥约。爵士目前处在崛起阶段,但球队未来几年冲出西部的可能性不大。凯尔特人方面拥有成熟的体系,今年还打进东部决赛,但是缺少锋线强点,海沃德正好可以弥补,这也是海沃德和绿军绯闻的由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12440.shtml report 2375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随着总决赛的结束,16-17赛季比赛阶段已经完全结束。联盟正式进入休赛期,让我们看看休赛期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马刺吉祥物将参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