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男子组火热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迎来第十五届,6月13日全情开启男子训练营。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中华台北、日本、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篮球员齐聚东莞篮球学校,篮球梦想的激情燃爆全场。

 

  中外篮球专家、名将及领导共同启动本届男子训练营,出席启动仪式的有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先生、中国篮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运管部主任叶庆晖博士、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体育市场部高级总监胡冰先生、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市场部篮球总监张楠先生,双方均对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平台国际化专业训练定位的认同并对参营的青少年篮球员给予专业的期许和热情的鼓励。

 

  耐克国际篮球事务总监George·H·Raveling,他作为本届训练营的总教练,现场对参营的青少年篮球员和教练员团队给予热情的欢迎,并期望通过训练营的专业指导与实战切磋,提升专业训练方法和团队意识,更加坚定自己的篮球雄心,积极努力的追求更高的篮球梦想。

 

  本届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部分,其中男子球员60名,女子球员30名。女子训练营的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男子训练营的时间为6月13日至17日。2017年6月17日下午4:30将举行训练营全明星比赛,将选出训练营期间表现及数据最为优秀的20位球员参与其中。耐克还邀请到了多位知名外籍教练加盟本次训练营,其中Otis Hugley Jr将作为训练营总监。Otis曾担任萨克拉门托的助教及球探,金州勇士的球探,山东男篮助理教练和中华台北队主教练。指导和执教过众多优秀球员,包括安东尼·戴维斯、易建联、丁彦雨航等。同时耐克分别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中方教练团队。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教练,将担任本次训练营的中方顾问。男子组营员教练包括著名教练员徐长锁,张云松等。女子组营员教练包括著名教练员李昕,陈楠,宋晓云等。

  耐克一直重视青少年篮球的发展,帮助大中华区乃至全亚洲的青少年提高篮球水平,希望通过有效的选拔机制挖掘出拥有天赋的篮球小将,并进一步为他们提供更多接触高水平训练及竞赛的机会,帮助他们不断的提升自我,并积极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15895.shtml report 2385 2017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迎来第十五届,6月13日全情开启男子训练营。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中华台北、日本、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