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断剑之后,欧文表忠心:只会跟勒布朗搭档

  本赛季骑士未能捍卫王者荣耀,但是断剑之后,骑士也收到了好消息。骑士队核心球员凯里欧文表示:我只会跟勒布朗搭档,以此来表忠心。

  

  欧文詹姆斯

  当骑士失利后,外界的流言已经开始传播了,有人认为,欧文在骑士永远都将会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光环下打球,而他永远也不会超越詹姆斯这座大山,所以欧文离开骑士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有甚者以及为欧文选好了下家,认为去马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欧文接受采访

  其实,欧文在本赛季完成了蜕变,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有所提升,虽然有时候状态平平发挥不稳定,但是总会在关键的时候送来大心脏。而这也是球队所需要的。

  

  失利后,球迷送给勒布朗的海报

  而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下个赛季还会继续代表骑士征战。冠军核心阵容犹在。

  而本赛季表现平平的德隆威廉姆斯此时此刻估计高兴不起来,在骑士失利后,有球迷对德隆在季后赛的表现极为不满,甚者高呼:滚出克利夫兰。

  

  欧文在骑士更衣室的时候拍照

  同样,本赛季变现一般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也受到球迷的质疑,认为他根本没给球队带来什么,下个赛季也可以走人了。

  

  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

  如今的欧文正是磨练的时候,身边就是需要像詹姆斯这样老练的球员帮助他尽快成长。现年25岁的欧文若能为骑士继续征战,那么等到勒布朗詹姆斯退役之时,也是欧文上位之即,到时候骑士定会想方设法说服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加盟骑士。到那个时候,骑士定会是欧文的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18258.shtml report 1545 本赛季骑士未能捍卫王者荣耀,但是断剑之后,骑士也收到了好消息。骑士队核心球员凯里欧文表示:我只会跟勒布朗搭档,以此来表忠心。欧文詹姆斯当骑士失利后,外界的流言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