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欠点接班人 红黑军团下一个舍普琴科?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席尔瓦能够成为下一个舍普琴科吗?

  随着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安德烈-席尔瓦,外界也开始关注这名来自葡萄牙的锋线小将。据悉,米兰为了签下他花费了3800万欧元,以队史第二高身价买下一名年仅21岁的前锋,A-席尔瓦究竟有什么特点能够打动红黑军团?

C罗钦点席尔瓦为国家队接班人

  在国家队队友跟AC米兰签约后,C罗第一时间向这位后辈发表了赞赏之意:“恭喜席尔瓦加入欧洲豪门,他绝对有能力效力豪门俱乐部。当我退役的时候,葡萄牙会有好的传人。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好的射手,那就是安德烈-席尔瓦。”能够得到C罗这位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巨星钦点,这是A-席尔瓦的荣耀。

  相信到目前为止,仍有很多球迷不认识这名葡萄牙的新星。A-席尔瓦是波尔图青训出身,早在15年的世青赛上,他在开始崭露头角,小组赛攻入4球让人印象深刻。而再从进入到波尔图一线队之后,他的表现就越来越出色,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44次攻入22球。在国家队里的表现同样令人称赞,目前,席尔瓦和C罗包办了球队世预赛22个总进球中的17个。席尔瓦得到了葡萄牙各界寄予厚望,被誉为葡萄牙中锋的希望。

  说了这么多,究竟席尔瓦强在哪里?作为一名锋线球员,席尔瓦无论是跑位,意识,射术和身体对抗都非常出色,而且还有带球推进和助攻队友的能力。

抢点意识一流

出色的带球推进能力

广阔的视野

出色的身体素质,拉也拉不住

  从上述可以看出,席尔瓦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锋线球员,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欠缺一些稳定性。现今无论是葡萄牙或者AC米兰都把他当做主力中锋来培养,相信再涨球一两年,还真有能力接班C罗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同时也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下一位舍普琴科。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22793.shtml report 2239 席尔瓦能够成为下一个舍普琴科吗?随着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安德烈-席尔瓦,外界也开始关注这名来自葡萄牙的锋线小将。据悉,米兰为了签下他花费了3800万欧元,以队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