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目标转向贝尔纳代斯基 已放弃引进贝尔纳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目标转向贝尔纳代斯基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放弃引进贝纳尔迪,转而准备引进贝尔纳代斯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来国际米兰准备夏季全力引进贝纳尔迪,但是随着迪佛朗西斯科入主罗马城,贝尔纳迪极有可能随恩师前往罗马。而相对于贝纳尔迪,国米新帅斯帕莱蒂更欣赏贝尔纳代斯基。

  不过现在国际米兰面临2个问题,一是佛罗伦萨为贝尔纳代斯基标价5000万欧元,二是球员本身更希望前去尤文图斯。虽然贝尔纳代斯基本人更倾向于转会尤文图斯,不过佛罗伦萨并不想把球队核心卖给联赛竞争对手,而贝尔纳斯基早已表态不再续约,他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因此在不能转会尤文图斯的情况下,贝尔纳代斯基很有可能同意转会国际米兰。

  在上个赛季,贝尔纳代斯基出场42次,打入14球贡献了5个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23314.shtml report 761 国米目标转向贝尔纳代斯基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放弃引进贝纳尔迪,转而准备引进贝尔纳代斯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来国际米兰准备夏季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