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将打造苏宁青训建设 首秀恰逢71岁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玄武诺富特酒店举行。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金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以及教练组团队成员克里斯蒂安·布罗基、詹卢卡·赞布罗塔、弗兰克·滕克雷迪和詹皮耶罗·文特罗尼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除了带领苏宁易购队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之外,卡佩罗团队在未来也将全方位地给予俱乐部帮助,包括俱乐部的青训建设、培养年轻球员、教练员以及球队管理和俱乐部管理等方面。

  卡佩罗说:“我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把一队的成绩带好,这个可能需要一点时间,现在我已经知道球队哪些方面需要提升。当然,我也会在苏宁青训方面展开工作,可能会在我们一队的成绩更加稳定之后,我会把自己的经验和理念更多的放在苏宁青训建设上。”

  同时,卡佩罗还说:“在中国教练员的培养上了,我也会把我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让他们得到提高。

  布罗基曾带领过AC米兰青年队,在培养年轻人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对于苏宁的青训建设,布罗基说:“我在AC米兰做过青训,10年时间里,我帮助球队发现过很多人才,我也很荣幸在AC米兰开始青训执教的生涯,我在这里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帮助苏宁青训有所提升。”

  在布罗基看来,年轻球员要成长要抓住四点,“基本功、技战术、身体条件发育和踢球的理念,要想成为球星,这四点必不可少,那么这就需要球员日复一日的认真训练,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在球员位置感上的培养,所有好的理念和方式都要从小就灌输给他们。”

  6月18日,恰逢卡佩罗71岁生日,也是他执教苏宁的处子秀,谈及主场与长春亚泰的这场比赛,卡佩罗首先笑着说:“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我最想要的礼物,希望由球员来送给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36627.shtml report 1415 苏宁新帅卡佩罗正式亮相开心合影精神矍铄北京时间6月14日,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玄武诺富特酒店举行。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江苏苏宁足球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