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界的吉尼斯纪录(上)

  NO.1 职业赛首次单杆超147分

  职业赛首次单杆超147分

  创造者:詹米-伯内特

  时间:2004

  在2004年的英国锦标赛上,时年29岁的詹米-伯内特在与里奥-费南德斯对阵时打出了单杆148分,成为首位在职业比赛中打出单杆超147分的选手。可惜的是,那场比赛是英国锦标赛的资格赛,并没有电视转播,因此没有被记载进“满分俱乐部”的榜单中。

  NO.2 单局耗时最长纪录

  纪录:94分钟

  创造者:肖恩-默菲、戴夫-哈罗德

  时间:2008

  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肖恩-默菲与戴夫-哈罗德的第8局比赛中,母球、咖啡球、黄球、绿球都集中在左顶袋口,而形成了一条直线,两名球手谁都没办法打开局面,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轻轻击杆,这局球共耗时1小时34分创下了斯诺克比赛历史上单局耗时最长的纪录。

  

  NO.3 单局最高分纪录

  单局最高分纪录

  纪录:185分

  创造者:西恩-斯托雷、格拉汉姆-克里普塞

  时间:1992

  1992年亚洲公开赛资格赛上,西恩-斯托雷以93-92击败格拉汉姆-克里普塞,两人共拿下185分。

  NO.4 连续得分纪录

  连续得分纪录

  纪录:495分

  创造者:丁俊晖

  时间:2007

  2007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小组赛,丁俊晖零封亨德利,他在前四局连续打出单杆133分、88分、136分、138分,连续得到495分,打破了希金斯2005年大奖赛决赛中创造的连续得到494分的世界纪录,还以12杆破百的成绩成为自超级联赛实行25秒限杆制后小组赛上破百次数最多的选手。

  

  NO.5 单局耗时最短纪录

  单局耗时最短纪录

  纪录:3分钟

  创造者:托尼-德拉高、丹尼-福勒

  时间:1988

  托尼-德拉高vs丹尼-福勒,1988年Fidelity InternationalR3。

sports.sohu.com true 17SNK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51262.shtml report 1667 NO.1职业赛首次单杆超147分职业赛首次单杆超147分创造者:詹米-伯内特时间:2004在2004年的英国锦标赛上,时年29岁的詹米-伯内特在与里奥-费南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