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男足主帅明日遭足协解约 首席助教暂时带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韩国队客场2-3不敌卡塔尔队,尽管依旧维持着A组第二的位置,但出线前景几乎是身陷绝境。韩国媒体披露,明天韩国足协将召开技术委员会决定施蒂利克的去留:“施蒂利克被提前解约成定局。”

 

  今年3月,在12强赛第六轮,韩国队0-1不敌中国队,接着在主场1-0艰难战胜叙利亚队后,舆论都认为韩国队毫无战术特点,场上无所适从,主教练施蒂利克应该为低迷状态负责下课。但之后韩国足协召开技术委员会决定留任他。但是这次在客场不敌弱旅卡塔尔,令韩国队的出线前景更加被动,韩国足协已经再无力保施蒂利克的余地。知情人士透露,现在韩国足协内部的氛围也是必须提前和施蒂利克解约。韩足协某高层说:“尽管现在我们还多乌兹别克斯坦1分暂时居A组第二,但从施蒂利克的指挥内容看,已经不具备继续率领韩国队打世预赛的能力。如果继续留任,韩国队的竞争力看不到好转的势头。”韩媒指出,施蒂利克被炒是成为定局的事情。

  报道称,如果明天韩足协正式宣布施蒂利克下课的话,到8月31日和伊朗队进行的第九轮比赛为止,首席助教郑海成将暂代主帅的位置,直到韩国足协有新的人选出炉。施蒂利克在卡塔尔战记者会上就明言会尊重技术委员会的决定,不会有异议,不过谁愿意接下韩国队主帅这个“烫手山芋”成为新的焦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53327.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韩国队客场2-3不敌卡塔尔队,尽管依旧维持着A组第二的位置,但出线前景几乎是身陷绝境。韩国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