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后比主帅先下课!韩足协官员宣布辞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塔尔3-2战胜韩国,给太极虎致命一击。目前,据@韩国足球新闻报道,当初力排众议决定留任施蒂利克的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李容秀宣布辞职,这也意味着韩国队的换帅已在进行中。

  

  图片来自@韩国足球新闻

  12强赛0-1负于中国,随后赢下叙利亚也万分艰难,韩国足协经过开会后还是决定“再给施蒂利克一次机会”,当时力排众议选择他的正是李容秀如今韩国又被实力相对较弱的卡塔尔打了个3-2,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重压之下,李容秀不得不宣布辞职,这位从大学教授到足球解说、后到行政官员的老人终究敌不过命运的捉弄。

  剩余两战,韩国队必须全力争胜。谁将执过烫手的教鞭,也成为韩国国内热议的话题。

  相关新闻

  施蒂利克留任,韩国足协:再给他一次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57291.shtml report 71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塔尔3-2战胜韩国,给太极虎致命一击。目前,据@韩国足球新闻报道,当初力排众议决定留任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