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J第2个儿子及时出生 新晋奶爸已赴艾琳山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高尔夫排名第1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到达艾琳山,开启了自己的美国公开赛卫冕之旅。约翰逊之前曾经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去艾琳山参赛,因为美国公开赛期间自己可能需要陪在未婚妻包琳娜-格雷茨基身边等待他们第二个孩子的降临。

  媒体报道包琳娜已经生下了一个男孩,并且已经在社交网络上配上了图片,写到:“快来看看包琳娜-格雷茨基和达斯汀-约翰逊的漂亮儿子。名字即将揭晓。”

  32岁的美国球手虽然到得比较晚,并且也有可能不参加周二的练习轮,但是他将在下午6点半出现在10号洞发球台。

  约翰逊将和乔丹-斯皮思、马丁-凯梅尔一组,他们将在周四第一轮早上8点35分开球。去年的美国公开赛是在奥克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约翰逊以三杆优势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而且当时他还因为在最后一轮的5号洞果岭上意外移动了自己的球受到了1杆的罚杆。

  曾经大家一度以为约翰逊可能连续错失2场大满贯比赛,因为之前4月在美国大师赛开赛前夜,他从自己租住的房子楼梯上摔下来受伤,最终退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3827.shtml report 497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高尔夫排名第1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到达艾琳山,开启了自己的美国公开赛卫冕之旅。约翰逊之前曾经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去艾琳山参赛,因为美国公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