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水晶宫与华夏主帅开启谈判 邀佩工回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英超球队水晶宫目前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接触,希望得到这位前曼城主帅。

 

  据悉,水晶宫正物色新的主帅人选替代离开的阿勒代斯,前英格兰主帅在1月份接替帕杜成为球队主帅,他为球队带来萨科和米利沃耶维奇两位优秀的球员,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但阿勒代斯对于球队的未来打造与俱乐部高层产生分歧。球队希望得到目前执教华夏幸福的佩莱格里尼,他曾在曼城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4071.shtml report 581 6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英超球队水晶宫目前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接触,希望得到这位前曼城主帅。据悉,水晶宫正物色新的主帅人选替代离开的阿勒代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