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昨晚刚输球 今天中超新政出炉 联赛还怎么看?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在马来西亚结束了12强的一场比赛,国足戏剧性的从落后到扳平到逆转再到被逼平,国足遗憾的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仅仅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十分重要,在乌兹别克斯坦队和韩国队都输掉比赛的情况下,如果国足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将有很大希望成为小组第三,获得附加赛的资格。只可惜球员们最后时刻或许太紧张,在场上踢得很乱从而让对手抓住了机会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之后相信看球的朋友都郁闷不已,毕竟开场就落后到逆转比分,国足昨晚踢得确实很出色,如果能够逆转比赛取胜的话,这不仅提升球员们的自信,没白费一直看球到半夜的球迷。

  就在国足输掉比赛后,今天足协公布了下赛季中超联赛新政策的细则,新政策对于各支球队来说十分严格,像以往一样随意花天价购买外援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足协明确规定收支不平衡的俱乐部只要转会就得格外掏一份和转会费相同的钱交给足协,如果外援的转会费小于4500万元(大约600万欧元)内援小于2000万元,那么这格外的转会费足协将归还给球队用作青训费用。如果超过了足协的规定费用,那么格外的转户费将全部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大家都知道在今年冬季转会窗上港花费了60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了奥斯卡,这桩转会也成为冬季标王,而如果按照足协的新规定收支不平衡的俱乐部最多只能买身价是奥斯卡十分之一的外援,放眼整个身价水涨船高的足坛,想要找到身价低于600万欧元的外援真不容易,这无疑将影响那些想在中超身上赚一笔的国外俱乐部。

  除此之外下赛季中超还将更加强调U23球员的重要性,每支球队必须保证首发一名U23球员,并且外援上场的数量不得高于U23上场的数量,也就是说像这赛季基本每支球队首发3位外援,那么必须要上三位U23,这对于一些球员来说难度不小,对于那些非外援非U23的球员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这无疑大大压缩了的他们的位置。

  足协的这个新政策确实来得够凶猛,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一旦外援的上场机会得到压制,很多球队实力将下降不少。虽然足协的出发点是好的,想提升国内球员的能力,但是这样的措施似乎干预的有些过分,中超联赛的观赏度是否会受到影响这将是一个很直接的问题,有很多球迷表示如果外援都选择离开,那么下赛季联赛也没啥好看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6622.shtml report 2942 昨晚在马来西亚结束了12强的一场比赛,国足戏剧性的从落后到扳平到逆转再到被逼平,国足遗憾的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仅仅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十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