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潘晓婷晒勇士铁粉身份,粉丝里的骑士球迷评论炸了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6月13日,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29-120战胜了詹姆斯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从而在总决赛以总比分4:1拿到了本赛季NBA总冠军,而杜兰特用五场堪称无解的表现获得FMVP,金州勇士队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支获得过五座总冠军的球队!

  赛后,不仅仅是勇士球员,全球的勇士球迷也处于兴奋状态,名人们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其中台球女神、九球天后潘晓婷,更是晒自拍连发两条微博表露了自己是勇士铁粉的身份,她写道:恭喜勇士获得了NBA总冠军,实至名归,看到夺冠一幕热烈盈眶,加油勇士!

  然而潘晓婷142万粉丝里,不仅有很多NBA球迷,更是有大批骑士球迷,评论里也是炸开了锅,而有一位骑士球迷更是现神回复:竟然是勇士球迷,遗憾的告诉你,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6773.shtml report 2037 6月13日,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29-120战胜了詹姆斯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从而在总决赛以总比分4:1拿到了本赛季NBA总冠军,而杜兰特用五场堪称无解的表现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