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苏宁女足大胜广东 取足协杯小组赛两连胜

  在休整了一天之后,今天下午2017女足足协杯重燃战火。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女足4比0大胜广东女足,取得了足协杯小组赛的两连胜。

  

  在前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苏宁女足状态不错,4比0战胜了武汉女足取得了赛事开门红。此役,苏宁女足姑娘们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全场比赛,苏宁女足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在主帅埃约尔松的调教下,球队的进攻打得相当高效。最终徐文红、伊莎贝尔、吴澄舒和李江红分别为球队建功,帮助苏宁女足四球大胜广东女足,取得了赛事两连胜。其中外援伊莎贝尔两场比赛打入三球,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自上一场比赛对球队进行了大量轮换之后,此役主帅埃约尔松依旧派出了不少轮换球员出战。上半场比赛,半主力半替补的苏宁女足表现不错,到了下半场埃约尔松索性又换上了几名替补球员进行锻炼。主帅埃约尔松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球队能够有更充沛的体能去准备淘汰赛阶段的比,他说:“我们需要派上一部分替补球员,给予他们锻炼,同时也保证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让他们能够保存体能去进行淘汰赛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苏宁女足将休息一天,16号早晨九点钟,苏宁女足将迎来小组赛阶段最后一个对手北京女足。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8725.shtml report 1075 在休整了一天之后,今天下午2017女足足协杯重燃战火。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女足4比0大胜广东女足,取得了足协杯小组赛的两连胜。在前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