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捷报 | 北理猎鹰风暴碗夺冠

  12

  出征

  

  6月11日清晨,北理猎鹰橄榄球社的同学们踏着良乡的朝阳,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参加第四届“风暴碗”腰旗橄榄球邀请赛。一个学期的努力与汗水,化作必胜的决心和对冠军的渴望。猎鹰的小伙子们出征了!

  

  小组赛阶段,一队凭借4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淘汰赛阶段。而二队,在主力四分卫金雨彬带伤上阵的情况下,经过4场苦战,最终遗憾没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随后的半决赛中,一队与实力强劲的北体老炮儿队狭路相逢。经过整场激战,一队最终凭借哈赛尔终场前的绝杀达阵,以20比19艰难赢下比赛,与北体一队会师决赛。

  决赛在北理工猎鹰一队和北体达阵风暴一队之间展开。比赛由北体首先进攻,北体在第二档获得一个长码数的接球达阵,随后打成一分附加分。理工进攻组上场手感不佳,没有推进到对方红区。随后北体抓住机会稳定推进再次达阵并打成附加分,比分来到0-14,上半场即将结束。压力来到了北理进攻组身上,四分卫李凡飞努力寻求长传,在推过中线之后一记精准长传到达阵区,哈赛尔倒地完成接球达阵。上半场结束理工7-1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理工率先进攻。在几档进攻之后,球传向李宁,防守球员试图拍掉球但失败了。李宁随后完成高难度接球然后跑入阵区。在队长郑时雨接到关键附加分球之后,双方14-14战平。理工气势高涨,防下了北体随后的进攻,重新获得了球权。四分卫李凡飞排出了长距离开球、假四分卫战术,亲自跑球达阵并打成附加分。将比分反超为21-14。北体的第二次进攻打的很有威胁,阵区里人到球到只可惜外接手没有接住,痛失追平机会。此时大局已定,北理工以21-14击败北体大获得风暴碗冠军。哈赛尔·木拉提以出色的表现成为了MVP。

  12

  夺冠!

  

  终场哨响,我们是冠军!球员们冲进球场,欢呼,拥抱,喜极而泣。这一冠,猎鹰等了10年!

  

  

  

  

  

  

  

  

  哈赛尔·木拉提被评为本届“风暴碗” MVP

  

  

  

  

  12

  赛后声音

  

  为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大家付出了太多太多,让我们听一听赛后球员们的心声。

  

  冼浩智:

  进了一队嘛,原本打算可以好好发挥的,没想到跟真正强大的对手比赛时,自己的实力还是上不了台面。

  这一次比赛我看到我们很大的进步,也了解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之前交大碗因为取得了一点点的成绩而有的膨胀已经消失了。

  学长们取得的成果绝不是靠的运气,而是每次认真训练得到的必然的结果,希望我们能把他们当成一个榜样,做好自己!

  

  

  汪旸:

  这次风暴碗是我第一次获得冠军,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挥洒在猎鹰上的青春毫无遗憾。但是作为防守组的一员,看过半决赛、决赛的录像后,我感觉胜利里包含着一些运气成分,我们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身体素质、防守体系的执行等。在接下来的暑训里,防守组应该投入更多时间提升自己,磨合自己,在之后的比赛中呈现更好地竞技水平与状态。猎鹰加油!

  

  

  马辉大大:

  风暴碗的夺冠说明我们还是有实力的,希望我们能更加努力,在大学碗赛场上展现出更强的猎鹰!

  

  

  梁家琦:

  感谢北体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橄榄球运动员同场竞技,真的非常荣幸。通过比赛,我们从兄弟球队身上看到了自己不具备的长处,也了解到自身还存在很大的不足。希望以后大家能多多交流,共同进步,为北京赛区争得荣誉!北京赛区加油!

  

  

  李宁:

  喜欢每天和大家一起训练,喜欢训练完和大家一起坐在操场聊天,加入猎鹰的时间不长,却让自己有一种很强的归属感。希望大家多来训练,付出才会有回报,很幸运获得风暴碗冠军,很荣幸成为猎鹰的一员。

  

  

  王雁南:

  作为新队长,第一次正式比赛就未能上场,是非常遗憾的。不过球队夺冠了,我是异常高兴的。这种高兴很难形容出来,只有看了上个赛季北京赛区的决赛,打了这个赛季无数比赛,无数次被8强out,才能体会到。这还只是我们的第一冠,从今往后,我们会得到更多的冠军,特别在每年的10月。

  

  

  白松筼:

  作为刚进队一学期的大一队员,能随队参赛并夺冠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无论是让我担任副队长,还是把一队防守角位的重要位置交给我,学长们对我的信任真的令我很感动。猎鹰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很强的归属感,我也会继续努力,定不辜负学长们寄予的期望。

  

  

  崔艺谦:

  来猎鹰两年,见证了这支球队从大学碗四强到全国赛再到今天的风暴碗冠军。

  但这并不是终点,真正的比赛还有三个月,大家加油!

  猎鹰加油!Let's go,falcons!

  

  

  哈赛尔(本届MVP):

  所谓强,不是指力气,也不是指技巧,而是心!

——罗罗诺亚·索隆《海贼王》

  

  

  郑时雨(前队长):

  你们听好了,就算这家伙是个猪头也是我们的队长,在关键时刻连队长的话都不听的人,还是不要当同伴比较好。一个团队要是队长失去了威信,一定会崩溃的。

——罗罗诺亚·索隆《海贼王》

  

  

  李凡飞(四分卫):

  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

——罗罗诺亚·索隆《海贼王》

  

  

  莫振冲:

  恭喜北理工猎鹰们,终于凭借着他们对橄榄球的热爱和尊重,以及激情、热血、勤奋以及一点点运气和天赋夺得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同时祝贺哈赛荣膺MVP 。庆祝之后希望小鹰们摆正心态,继续刻苦训练,潜心钻研,继续热爱并尊重这一运动

  

  

  猎鹰是冠军!

  12

  后记

  

  这次风暴碗夺冠,是猎鹰队史第一次校外联赛冠军。这个冠军,不仅属于在场上拼搏的队员,也属于平日里每一个刻苦训练的队友,属于日复一日陪伴大家的经理,属于每一个为猎鹰的成长奉献过自己力量的人。

  感谢北体的兄弟,感谢北京赛区的其他队伍,与我们共同享受了又一届精彩的风暴碗。

  冠军,是对过往的肯定,亦是新的开始。北京赛区,全国赛,我们再见!

  Falcons never stop!

  战报:金雨彬

  文案、编辑、排版:白松筼

  

  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BIT猎鹰橄榄球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79172.shtml report 9990 12出征6月11日清晨,北理猎鹰橄榄球社的同学们踏着良乡的朝阳,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参加第四届“风暴碗”腰旗橄榄球邀请赛。一个学期的努力与汗水,化作必胜的决心和对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