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新帅:第一个给德罗西打电话,他是球队的榜样

  6月14日,罗马为新帅迪弗兰切斯科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这位前萨索洛主帅证实,新赛季罗马将使用他惯用的4-3-3阵型。

  

  罗马为新帅迪弗兰切斯科举办媒体见面会

对罗马以及前东家萨索洛的评价

  我感谢主席以及主管给我这个机会,这是独一无二的机会。在此,我也要感谢萨索洛的每一个人,从球员到主管,从洗衣工到球迷,我还想感谢斯昆齐老板对我的新任,萨索洛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罗马?这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很不幸这些年他们遇上了一支尤文这样伟大的球队,无论怎样,罗马是一支强队。我曾在这里踢过球,我知道罗马球迷的影响力,我深信他们会成为我们的第12人。

新赛季罗马将主打4-3-3

  尽管我之前执教的是萨索洛这样所谓的小球队,但我不是个服软的性格,罗马还是会打我熟悉的战术。或许我们会根据对手适当微调。首发阵容,我们会是4-3-3,随着比赛进程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罗马主帅可谓烫手的山芋,过去7年共更换了8位主帅

  我只考虑自己的工作,我深信我能传递出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毕竟我对这里很熟悉。我希望给球队注入热情,重要是营造出一种凝聚力。

贝拉尔迪是否会追随迪弗兰切斯科来到罗马?

  你们最好去问蒙奇。我对他评价很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我们的目标。罗马买下莫雷诺,这是我跟蒙奇共同决定的,我跟他一起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

第一个给德罗西打电话

  我第一个打电话的人,就是德罗西,他懂得归属感。我儿子费德里科在博洛尼亚踢球,他的偶像就是德罗西,因为每当队友进球,他会是第一个上前庆祝的人,他是我们的榜样,他就是球队的参照物。

佩雷斯可能沦为替补

  他或许会遇到一些困难,佩雷斯往往在5后卫阵型中使用,如果我们打4后卫,他必须提高。但是我会留下他,我会在季前赛考察他。

对其他球员的评价

  帕雷德斯可以在4-3-3中踢中间,斯特鲁曼是个优秀的中场,他可以在3中场中打偏边路的位置。纳英戈兰同样打中路偏边路的位置,他可以进18球,但他还是得更多融入球队的机制。我会把我的理念传递给球员们的。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是否会加盟罗马?

  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俱乐部正在努力把他带回罗马,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托蒂的去留

  俱乐部已经同托蒂谈过了,很快他就会给出回复。我跟托蒂有很特别的关系,他完全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85040.shtml report 1557 6月14日,罗马为新帅迪弗兰切斯科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这位前萨索洛主帅证实,新赛季罗马将使用他惯用的4-3-3阵型。罗马为新帅迪弗兰切斯科举办媒体见面会对罗马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