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君活动】2017年西班牙足球夏令营

  西班牙足球夏令营欢迎您!

  营地

  介绍

  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西班牙专业培训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及教练员的国家级公立体育院校,隶属于帕伦西亚省帕伦西亚市政府,已与世界二十多个国家的各类学校和组织展开了长期合作项目。

  学院接收来自世界各国介于8岁到19岁之间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西班牙青少年国家队及日本青少年足球国家队都曾驻扎在这里进行训练,每年输送大批球员到西班牙、葡萄牙、南美洲各大俱乐部,其中包含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等豪门球队。

  学院为世界各地培养体育人才、未来足球之星和优秀教练员,其中包括西班牙国家队成员、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主力门将塞尔吉奥-阿森霍,韩国国家队成员Ji Eon-hak,皇家马德里球员Kim,阿根廷河床队球星Jesus Carlos等。

  教练团队共有16人,全部持有欧足联B级及B级以上教练员资格证,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教练团队由前巴塞罗那一线队助理教练雨果(Hugo)领衔。

  

  

  基础设施包含1块万人比赛球场、11块天然和人工草训练场、现代化运动员公寓、欧洲唯一的青少年水上体育活动中心、室内外游泳池、食堂、健身房、桑拿房、图书馆等。

  

  

  这样完备的设施与优美的环境,

  连小编看了都心痒了!

  

  

  

  

  

  

  2013年,学院成为欧足联和西班牙足协官方授权的教练员培训基地之一,培训来自西班牙和国际上的教练员,并有资格颁发1-3等级欧足联教练员资格证。学院拥有自己的教练员培训中心,为学员配备专业的培训教材及设施。

  西班牙国际青少年足球学院一览

  

  

  行程

  安排

  D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往马德里,历时17小时,到达马德里巴拉加斯机场,乘坐学院大巴,2个小时到达西班牙国际青少年足球学院,报道、安排住宿。

  D2:由学院执行校长胡安·卡洛斯先生主持夏令营开营仪式,仪式结束后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

  D3: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体验学院训练设施(皮划艇、攀岩)。

  D4:出发桑坦德,上午参观桑坦德,下午与桑坦德竞技足球俱乐部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5:上午由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组织到学院水上运动中心进行调整。

  D6:参观帕伦西亚足球俱乐部,并与帕伦西亚足球俱乐部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7:由学院总教练,前巴塞罗那一线队助理教练HUGO(雨果)先生组织训练。

  D8:上午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下午参加由学院组织的友谊赛。

  D9:出发巴拉多利德,与巴拉多利德足球俱乐部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10:全天游玩帕伦西亚市,并参加由帕伦西亚市议政厅组织的欢迎晚宴。

  D11: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

  D12:由学院总教练、前巴塞罗那一线队主教练HUGO(雨果)先生组织训练。

  D13:上午参加由学院组织的测试,下午参加夏令营闭营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

  D14:乘车出发马德里,参观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等马德里知名地标,晚上出发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D15:到达北京。

(具体行程以实际出单为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我的们后期动态

  报名热线:0371-55035300

  手机:18603718339

  联 系 人:路老师

  喜欢,别忘关注~

  世君体育

  玩出我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世君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86604.shtml report 3600 西班牙足球夏令营欢迎您!营地介绍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西班牙专业培训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及教练员的国家级公立体育院校,隶属于帕伦西亚省帕伦西亚市政府,已与世界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