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拍胸后手指指天,庆祝动作的背后寓意你懂吗?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不只库里身上的纹身具有很多圣经的含义,就连库里鞋子上的标记都和圣经中的细节有关,当然不只是库里对圣经这么推崇,这样迷信同样也是赛场上许多运动员门的习好,就举个例子来说,曾经有名的橄榄球冠军明星,就特别喜欢把有关于圣经的言句印在自己的身上的某一处,关于库里的纹身就说到这里。

  接下来说一说库里在每当胜利后举的手势,要是仔细用心的球迷就会观察到,每每库里得分后就会不自觉的拍拍自己的左胸脯靠心脏的位置,然后手指指着天,来表达自己胜利后无比喜悦的心情。有什么样的儿子就有什么样的妈,库里的母亲也会习惯性的比划出这样的姿势。

据说这手势还是在库里在念本科的时候和他妈妈一起研究出来的。 每一次在比赛之前,待演奏完开场曲之后,库里就会在队伍中向他妈妈比划这个手势,看起来特别显眼,库里的妈妈也会以同样的姿势回复库里,母女俩就以这样的姿态来表示对比赛的热情及寄托和期待。妈妈更表示祝福库里能多多得分争取胜利。

这个手势可不是随意摆出的,是有着特殊的含义,意义为:我们一心只为老天。库里还说过这也是在提醒他自己,他不光是为了比赛而比赛他是在为他的亲人爱人及自己在比赛,他的'这力量是老天赐予他的,也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放低姿态保持谦虚和良好的心态。相信没有很多人会看到库里这一举动 ,都被库里投篮的姿势所吸引。

每一位nba球员都有自己的秘诀与技巧,但是库里投篮命中率几乎准到了变态的程度。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标志性的胜利手势。不管是库里的纹身还是他胜利后的手势,只要是库里的死忠粉,都应该对此有更多的了解才行。

  不然当别人跟我们详细谈论库里时,作为他的粉丝连他的喜欢与平时的习惯都不是很了解的话,那就是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情,不是有句话说的好,爱一个就应该喜欢他的全部。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86768.shtml report 2072 不只库里身上的纹身具有很多圣经的含义,就连库里鞋子上的标记都和圣经中的细节有关,当然不只是库里对圣经这么推崇,这样迷信同样也是赛场上许多运动员门的习好,就举个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