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一届季后赛三分超五大射手 只差4球超马刺妖刀

黑蜜 阅读(0) 评论()

  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库里一共在季后赛里命中了242记三分,排名历史第10位,在他身后的是杰森-基德;如今,随着总决赛结束,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正式升至历史第5位,在本届季后赛期间,已经有5名球星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被库里在本赛季超越。

  罗伯特-霍里

  霍里生涯季后赛一共投进了261记三分。在勇士首轮横扫开拓者的第4场比赛,库里投进了7记三分,从而让自己季后赛总三分数提升到261记,追平霍里;在次轮对阵爵士的第一场比赛,库里只投进1记三分,但也凭借着1记三分,超越了霍里升至历史第9位。

  昌西-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季后赛生涯一共投进了267记三分。库里在与爵士的第二场比赛里投进了5记三分,季后赛总三分数来到267记追平比卢普斯;在第三场比赛里库里投进3记三分,也正是超越了比卢普斯,升至历史第8位。

  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季后赛生涯命中了276记三分。在西部决赛对阵马刺的第一场比赛,库里下半场率队发起大逆转,飙进7记三分,这也让库里的季后赛三分从赛前的274记提升到了281记,超越皮尔斯,升至历史第7位。

  德里克-费舍尔

  费舍尔生涯在季后赛投进了285记三分,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里,库里继上一场投进7记三分后,再次投进6记三分,总三分命中数提升到了287记,在连续的2场比赛里分别超过两名球员。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季后赛生涯一共投进了292记三分。西部决赛第3场,库里只投进了3记三分,无缘超越科比,在横扫马刺的第4战里,库里投进了5记三分,季后赛总三分命中数到295记,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5位。

  少有遗憾的是,库里在总决赛的第4战和第5战,三分线外手感不佳,都只有9投2中,他也距离季后赛三分命中数排名第4的吉诺比利(318球)只有4球差距,距离雷吉-米勒(320)则只剩6球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091777.shtml report 1917 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库里一共在季后赛里命中了242记三分,排名历史第10位,在他身后的是杰森-基德;如今,随着总决赛结束,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正式升至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