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三年夺两冠荣耀,唯一遗憾却在库里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伴随着NBA总决赛第五战的终场哨声想起,主场作战的勇士129-120击败骑士,最终系列赛勇士4比1获得NBA最高荣誉——拉里-奥布莱恩杯。

  在近三年中,金州勇士获得了两次NBA的总冠军,第二年要不是被骑士完成1比3的大逆转,他们极有可能完成三连冠的壮举。

  很多人都认为今年的勇士相比与前两年的勇士要更加强大,因为他们得到了四届得分王、一次常规赛MVP的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将之前的“死亡五小”阵容实力再次强化升级,这样的巨变让73胜9负的勇士显得更加强大和恐怖,也更加的成熟稳重,总冠军相尽显。

  最终升级后的勇士在季后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豪取16胜1负的傲娇战绩获得了NBA总冠军,完成了复仇骑士夺冠的终极目标,同时这也是他们在近三年中第二次获得NBA总冠军,从整体上莱说勇士是成功的,是非常荣耀的。

  然而在勇士阵容中,有一个人却十分的遗憾,他就是斯蒂芬-库里。库里是勇士在三年来快速崛起的关键人物,因为库里的突飞猛进,勇士不断的攀升联盟一个又一个之前不可触及的高度。在近三年中,库里两次荣获NBA常规赛MVP,其中15-16赛季库里更是历史唯一一位全票当选NBA常规赛MVP的球员。

  与此同时,在斯蒂芬-库里的帮助下,勇士才能在夺冠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但是再完美的人也会有遗憾,正如断臂的维纳斯一般。勇士三次打入总决赛,库里却总是与NBA总决赛MVP奖杯失之交臂。

  14-15赛季勇士夺冠,总决赛MVP奖杯颁给了替补席的安德鲁-伊戈达拉。15-16赛季勇士本有机会卫冕总冠军,但是他们在3比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实现大逆转遗憾失去了卫冕的最佳机会,库里也再次与总决赛MVP无缘。16-17赛季进行了人员大调整的勇士迎来了凯文-杜兰特的加盟,然而杜兰特的得分手段和防守功力都不库里要优胜一筹,总决赛更是场均30+的出色表现,在此情况下,库里再次沦为总决赛MVP的背景,连续三年与之无缘。

  所以说在荣耀万分的金州勇士三年两夺总冠军的光芒下,斯蒂芬-库里无疑是最失落的人,也是勇士唯一遗憾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092077.shtml report 3032 伴随着NBA总决赛第五战的终场哨声想起,主场作战的勇士129-120击败骑士,最终系列赛勇士4比1获得NBA最高荣誉——拉里-奥布莱恩杯。在近三年中,金州勇士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