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2017NBA季后赛八大感动时刻:我们会回来的

  

  东决第四场,詹姆斯带有4个犯规,骑士落后凯尔特人,这时欧文一人扛起球队的重任,就算是90°崴脚还是要挤进鞋带再度上阵。

  

  东决第五场,欧文传给詹姆斯助他投进三分,季后赛总得分超乔丹升至第一,并且场上的全部球员为他庆祝。

  

  总决赛第一场,骑士在大比分输掉比赛之后,詹姆斯在球员通道向每个球员击掌鼓励,这就是一个领袖。

  

  科尔在总决赛第二场复出,詹姆斯给予拥抱

  

  总决赛第二场,全力詹使出全力,无奈最终还是以大比分输掉比赛,无奈~

  

  总决赛第四场,欧文一反常态,投进7个三分砍下40分助球队取胜。

  

  总决赛第五场,骑士最终输掉了总决赛,詹姆斯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与杜兰特拥抱。

  

  总决赛结束,詹姆斯落寞的走在球员通道,此时只有欧文陪在身边,两人彼此拥抱:我们会回来的、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094925.shtml report 1515 东决第四场,詹姆斯带有4个犯规,骑士落后凯尔特人,这时欧文一人扛起球队的重任,就算是90°崴脚还是要挤进鞋带再度上阵。东决第五场,欧文传给詹姆斯助他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