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爆了!最美队长3喜,硕士毕业读博,打脸章子怡,美貌赛高圆圆

  美爆了!最美队长3喜,硕士毕业读博,打脸章子怡,美貌赛高圆圆!

  柳号综合观察

  有些人天生大赢家,比如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从去年8月奥运会夺冠,到今年3月帮助江苏女排首夺联赛冠军,现在又完成了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学业,即将开启读博的学霸历程。

  

  6月13日,惠若琪在微博里晒出一组图片,六月毕业季 谢谢我的学校 老师 同学对我的帮助 在这里 我们用努力填满了青春纪念册 未来我们也会用奋斗装点南师硕果大树。

  

  放飞希望,收获未来。

  

  我们毕业了,我毕业了,我开心。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曾经是专门来形容运动员的。在《最强大脑》节目中,章子怡曾经不经意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搞运动、搞体操的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但以惠若琪为代表的新生代运动员,用自己的智慧正在改变人们的认知。

  

  惠若琪出生于一个家境富裕的知识分子家庭,中学时代就读于南京重点中学二十九中读书,当时她是是实验班学霸。中学时的班主任说:惠若琪不仅智商高、情商高,而且她特别坚强、坚韧、坚守、坚持。她的妈妈也曾自豪向媒体爆料:“我们家孩子在29中读书,曾经是班上的第一名,而且在代表江苏女排参加职业比赛之前,也一直稳居班级的前十名。”

  

  她的身体条件不是最好的,可她知道如何用智慧去打球,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发乎自己的能力。

  

  这些年,她在训练比赛之余,一直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5月初,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毕业论文题目为《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发展现状分析》。场上场下,她的关注点都是女排。

  

  硕士毕业之后,她将继续在学校完成博士学业。去年12月,惠若琪已经被录取为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新生,并进行了公示。

  

  高智商,加上高学历,再加上奥运冠军的成就,以及足以媲美高圆圆的美貌,惠若琪真是让多少女孩羡慕嫉妒恨。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03161.shtml report 2466 美爆了!最美队长3喜,硕士毕业读博,打脸章子怡,美貌赛高圆圆!柳号综合观察有些人天生大赢家,比如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从去年8月奥运会夺冠,到今年3月帮助江苏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