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中资球队即将甩卖,老板是中国足球教父,众土豪哄抢?

  

  提起徐根宝,我们就不得不提他的“抢逼围”和“接传转”。作为教练,他曾经带领上海申花和大连万达分别夺得甲A联赛的冠军。退休后,他一心扑在了青训事业上,自己还在崇明岛搭建了足球基地。如今他培养的弟子遍布中国足坛,在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中,根宝系球员也撑起了国足的大半江山。所以,若论中国足球教父,徐根宝当仁不让。

  

  1年半前,徐根宝收购了一家西乙B球队-洛尔卡足球俱乐部。徐根宝当时强调,他买下这支球队主要是想看一看欧洲国家的青训究竟是怎么搞的,而且也希望未来可以把自己基地的小孩送过去,和当地的青少年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提高。在前不久进行的西乙B升级附加赛上,洛尔卡也不负众望终于成功冲上西乙。

  

  那么问题来了,冲上西乙也就意味着俱乐部的开支将大幅上涨。据了解,下赛季洛尔卡的预算至少会达到1000万欧元。如此庞大的数字,似乎也让徐根宝心生去意。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徐根宝已经公开提出,愿意将西乙联赛的资格“转让”给另一家俱乐部,并且提出了大约900万欧元的要价。这一做法在西班牙足坛极为罕见,不过在中国足坛却是屡见不鲜。当年就有不少土豪成功“借壳上市”,花钱买下了中超联赛参赛资格。

  

  也就是说,只要900万欧就可以买一支西乙队,这对于中超土豪来说简直就是白菜价了。就目前中国足球市场行情,随便卖一个球员就有了。而且,由于下赛季中超开始实施U23新政,中超的土豪们完全可以先把洛尔卡买过来,把自家的青训球员送过去培养和锻炼,等到年底了再一个转手卖回中超。这绝对是一个赚钱的好办法。再说,就算不卖也可以留给自己用啊。要知道,现在随便一个有留洋经历的年轻球员在国内可是非常走俏的。所以,中超土豪们还不赶紧抢去?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07452.shtml report 1406 提起徐根宝,我们就不得不提他的“抢逼围”和“接传转”。作为教练,他曾经带领上海申花和大连万达分别夺得甲A联赛的冠军。退休后,他一心扑在了青训事业上,自己还在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