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球国家队首次海外选拔选中约30名选手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家冰球队海外选拔营于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6月11日落下帷幕。为期一周的北美冰球选拔营活动,吸引了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地区以及美国多个地区的华人华裔冰球运动员。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的本次海外选拔分为多伦多和温哥华两站,共有119名男运动员和71名女运动员参与,绝大多数都是在北美打球的华人华裔,这与国家队倾向于归化华裔球员的初衷也相契合。

  本次选拔出来的队员将有机会随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多支球队参加KHL、VHL、MHL、CWHL等国际冰球赛事于七、八月在国内和欧洲举行的季前夏训,教练员将通过训练进一步评估候选球员。如入选的球员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将与之前在国内选拔的球员一同扩充进国家俱乐部中各级别队伍之中,参与国际冰球联赛。其中,备受关注的女子国家俱乐部将加盟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CWHL),主场将落户深圳龙岗,2017/18赛季开幕战将于10月打响。

  预计将有超过30名男、女球员入选此次选拔营重点考察名单,他们将进入KHL、VHL、MHL、CWHL候选球员大名单,部分球员将被邀请参加 7月初分别在瑞士、捷克和拉脱维亚等国的夏季集训,教练组通过整体综合评定选出最终上场比赛球员名单。此次选拔营未进入重点考察名单的其余球员将全部进入国家冰球俱乐部人才数据库,驻扎在北美的专家教练组成员将随时跟踪考察这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07683.shtml report 967  中国国家冰球队海外选拔营于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6月11日落下帷幕。为期一周的北美冰球选拔营活动,吸引了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地区以及美国多个地区的华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