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让我们最后一次做数学题 胜乌兹才能保希望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A组第8轮比赛全部结束,卡塔尔队主场爆冷3比2击败韩国队,积分反超中国队升至小组第五位。尽管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但在十二强赛只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中国队依然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前8轮战罢,排名第六的中国队取得1胜3平4负积6分,彻底无缘小组前两名。目前中国队距离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叙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分别有6分、3分和1分的差距。若想创造奇迹出线,中国队必须在最后两轮取得全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末轮输给韩国队,并且净胜球数低于中国队;叙利亚队最后两轮不胜,或者取得1胜1负但净胜球数低于中国队。

  只有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中国队才能从小组垫底升至第三位,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出线前景已经非常渺茫。8月31日下一轮比赛,坐镇主场武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国足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09428.shtml report 406 南都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A组第8轮比赛全部结束,卡塔尔队主场爆冷3比2击败韩国队,积分反超中国队升至小组第五位。尽管目前排名小组垫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