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年球探评价库里顶多是一个替补, 如今成为超巨打脸球探!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这几年NBA最火热的球员,毫无疑问就是斯蒂芬·库里!不但人品极好,整天笑嘻嘻的,他的得分能力和领导能力简直让人发狂!这样的库里毫无疑问让人为他痴迷!可是你相信吗?在库里进入联盟之前,其实NBA的球探对与库里并不看好,甚至一度认为库里顶多就是一个替补球员!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众所周知,NBA都有球探去观察世界各地出现的一些优秀球员,库里在还没有进入NBA的时候,能力并不出众。库里真正的强大实在进入NBA之后几年才出现,也就是库里伤病复出之后,才开始在联盟当中崭露头角!

  

  不过其实库里当年进入NBA的时候,他的三分能力和突破能力就已经很出色了,但NBA选秀也竟然不是前三顺位,只是第七顺位!而这个最重要的原因自然就是球探对他的报告了!

  

  当时球探认为库里的运球能力很一般,防守也很一般。这还不算,他还认为库里会因为他的身体素质限制,所以认为库里没有什么潜力!所以当时给库里的定位是替补球员!

  

  不过进入NBA之后,库里表现完全没有球探所说的那样,反而是越来越癫狂,如果不是伤病的话,估计库里在联盟中成名会更早!

  

  其实在NBA当中被球探耽误的球员还有不少,当年伦纳德也是,不过伦纳德当时实在是技术不行,自己也不过努力。当时的球探伦纳德的评价说伦纳德是一个平庸的球员,没有什么特别的长处,唯一就是身体素质优秀!于是当年的伦纳德连选秀以第15顺位进入NBA!其实按照伦纳德能力,在11年状元身份都不为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15208.shtml report 2080 这几年NBA最火热的球员,毫无疑问就是斯蒂芬·库里!不但人品极好,整天笑嘻嘻的,他的得分能力和领导能力简直让人发狂!这样的库里毫无疑问让人为他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