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满贯需快速启动才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罗里-麦克罗伊已经确认自己将参加下个月的苏格兰公开赛。虽然由于肋骨拉伤,今年休息了几周没有打比赛,但是他也会小心谨慎的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但是在去往皇家伯克戴尔争夺葡萄酒樽之前,他会先去靠近特伦的邓唐纳德林克斯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世界排名第2的麦克罗伊这次不仅要以主办方还要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在斯图尔特港举办的爱尔兰公开赛,并且他还会根据自己的成绩来增加未来的参赛计划。“我要去爱尔兰和苏格兰打比赛,还要参加英国公开赛,那是一座很棒的林克斯球场。”在美国公开赛开赛前,麦克罗伊说,这是他上个月在球员锦标赛上肋骨问题恶化后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将在今年夏季参加两场或者三场比赛,但是我们也可能做出一些调整,如果我能够拿下这两场大赛,那么我的参赛计划会有些改变,但是我肯定是要去苏格兰参加比赛的。我不是很了解邓唐纳德球场,我只知道它靠近特伦”

  本周麦克罗伊的专注点是如何调整状态,比较近来参赛较少,只有这样他才有机会赢得自己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头衔,他完全清楚自己的4个大满贯头衔是靠着快速进入状态取得领先获得的,他需要拿出当年的状态来应对本周的美国公开赛。

  在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和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上,麦克罗伊都在首轮取得了领先, 在自己2012年和2014年取得冠军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麦克罗伊在第一轮之后,仅落后领先者1杆。“如果你了解我之前赢得大满贯时的过程,那么我确实是一个快速启动的球手,我在国会球场打出了65杆,在基洼岛打出了67杆,在霍伊莱克打出了66杆,又在瓦尔哈拉打出了66杆,所以对于我来说一个好的开局是非常必要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点压力太大,我需要用一点时间来想想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来找到自己赢得大满贯的状态。在2010年和2014年之间有一段时间,我在大满贯比赛上开局非常好,我需要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知道这需要很多准备工作,我感觉如果你能够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从心理上就会让自己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状态去迎接球场的调整。所以这是我在本周要努力做到的,希望付出能够有回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15891.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6月14日,罗里-麦克罗伊已经确认自己将参加下个月的苏格兰公开赛。虽然由于肋骨拉伤,今年休息了几周没有打比赛,但是他也会小心谨慎的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