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买断巴西中卫 签3年或成皮克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6月14日,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在这个夏天激活巴西中卫马隆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巴萨给这位年轻的中卫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上个赛季开始前,年仅20岁的马隆-桑托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萨罗那,这位曾经在弗卢米嫩塞效力的巴西铁卫在巴西赛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来到巴萨之后,马隆效力于巴萨B队,身高1米82的巴西中卫在巴萨的一个赛季里表现得非常出色,代表巴萨B对出战24场,并帮助球队获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

  在巴萨B队得以立足之后,马隆还曾多次被恩里克征召到一线队参加训练。在上赛季欧冠巴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马隆迎来了自己的欧冠首秀。此外,在上赛季最后两轮的西甲比赛中,马隆也都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正是因为在巴萨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巴萨激活了马隆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最终,这位巴西中卫正式加盟巴萨。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马隆此次的转会费很有可能为500万欧元。下赛季,马隆或会被提拔到巴萨一队,成为皮克与乌姆蒂蒂的替补,在巴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马隆或许会成为巴萨队中重要的角色球员。或许在经历一段时间的历练之后,这位年轻的中卫将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17244.shtml report 928 当地时间6月14日,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在这个夏天激活巴西中卫马隆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巴萨给这位年轻的中卫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上个赛季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