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曝料确信詹皇明夏走人 去LA发展为退役谋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来自美国最权威曝料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或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而这支队伍是湖人的可能性最大。

  在近期的一段节目中,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詹姆斯未来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很大,“不但无法保证他(詹姆斯)将会留下,而且我也不确定是否设想他与那里(骑士)续约。我认为他们觉得,我指的他们是骑士内部人士以及联盟的其他一些人,他们都觉得他(詹姆斯)很有可能再度离开(克利夫兰),而且很可能加盟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更有可能成为他的目标。”

  “我认为现在的关注点在于,勒布朗的许多生意,他对好莱坞的兴趣以及他的媒体产业都在洛杉矶。”沃神随后补充道。

  无独有偶,自从几天前,《The Ringer》的篮球记者凯文-奥康纳率先曝出詹姆斯有可能做决定三的消息之后。全美国的篮球记者们,都在积极跟进此事。而随着更多记者站出来曝料,此事件的可信度变得越来越高。

  终于,在今天,曝料大神沃纳洛夫斯基站出来说话了。而他的这番言论,无疑进一步加大了詹皇离队的可能性。

  当然,沃神在曝料之余也指出,如果明夏,詹姆斯再度做出决定,离开克利夫兰,他也不该再受到指责。

  “去年我就写过专栏,而且我相信,他(詹姆斯)在克利夫兰赢得总冠军的那一刻,就注定会再次离开。现在,如果他没有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就离开,我认为他会再次受到抨击。但事实是,他回来之后兑现了承诺,那就是为克利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沃神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17634.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6月15日,来自美国最权威曝料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或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而这支队伍是湖人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