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足总考虑取消足总杯重赛,引进冬歇期

  《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计划取消足总杯重赛,并引进冬歇期。

  

  为了引进冬歇期,提高英格兰国家队的战绩,英足总和英超谈判的最大筹码就是放弃一些周末的足总杯比赛。

  足总可能从足总杯第三轮起就取消重赛,并把大部分比赛放到周中进行,这样周末就能转播更多的英超赛事,这也符合英超俱乐部的利益。

  英超球队希望周六和周日转播更多的比赛,这样能把他们的品牌价值最大化。之前的周五晚和周一晚赛程安排并不成功。

  足总和英超的谈判已经被提上了日程,英超俱乐部高层认为最终不可避免的结果将是取消足总杯第三轮、第四轮、第五轮的重赛,并引进冬歇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18822.shtml report 446 《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计划取消足总杯重赛,并引进冬歇期。为了引进冬歇期,提高英格兰国家队的战绩,英足总和英超谈判的最大筹码就是放弃一些周末的足总杯比赛。足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