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高层随施蒂利克引咎辞职 确保出线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 韩国足协今日下午将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决议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下课的事宜,而媒体预测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也会引咎辞职。主帅离任后,韩国队教练组进行大换血,为确保2018年世界杯出线权。

  据悉,今天的会议是在出征卡塔尔战之前就确定的,原本是总结近期国家队战绩的会议,但韩国队2-3不敌卡塔尔队,令会议内容临时改为讨论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12强赛期间,施蒂利克的指挥和用兵能力一直备受质疑。李容洙昨天抵达韩国仁川机场时,也表示:“现在是韩国队需要改变的时候”,暗示韩国队更换主教练的传闻属实。施蒂利克自2014年9月开始担任韩国队主帅,是由李容洙一手推荐的。今年3月,韩国队客场爆冷输给了中国队后,又在主场十分惊险地取胜叙利亚队,之后李容洙主导的韩足协技术委员会决定力挺施蒂利克留任。此次客场败给卡塔尔,韩足协再无力保施蒂利克的理由。李容洙在采访中也表示引咎辞职的意向:“我会为韩国队的战绩承担责任。”

  韩媒透露,施蒂利克下课后,韩国队暂时由首席助教郑海成代理主教练的职务,重新组成的技术委员会将开始着手下一任主帅的选任工作。曾率领韩国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首次客场作战挺入16强、现任K联赛副总裁许丁茂、韩国U20以下主帅申台龙,前首尔FC主帅、刚离开中超江苏苏宁队的崔龙洙等人都是热门人选。尤其是崔龙洙的呼声颇高,经过了在首尔FC、中超球队的磨练,他的执教能力已经提升,韩国球迷期盼他可以带韩国队在12强赛走出低谷,顺利出线。(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25584.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韩国足协今日下午将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决议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下课的事宜,而媒体预测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也会引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