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出征欧青赛名单,唐纳鲁马1号紫贝贝10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U21公布了参加本届欧青赛的大名单,贝尔纳代斯基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贝尔纳代斯基是意大利国青队的核心

  本届欧青赛,迪比亚吉奥的这支意大利国青队,与德国、丹麦和捷克同组,6月18日晚间,小蓝军首战的对手,是丹麦。

  意大利国青队在出征之前确定了最终的大名单,卡利亚里后卫尼科拉-穆鲁因为受伤退出,他被诊断为右大腿拉伤,来自巴勒莫的朱塞佩-佩泽拉补招入队。

  紫贝贝贝尔纳代斯基将身披10号出战,绿贝贝贝拉尔迪则会穿上7号。

  意大利国青队出征欧青赛大名单:

  门将:17-克拉尼奥(贝内文托)、1-唐纳鲁马(米兰)、19-斯库菲特(乌迪内斯)

  后卫:3-巴雷卡(都灵)、14-比拉斯基(热那亚)、2-卡拉布里亚(米兰)、13-卡尔达拉(亚特兰大)、12-安德雷亚-孔蒂(亚特兰大)、22-阿莱克斯-费拉里(维罗纳)、23-佩泽拉(巴勒莫)、4-鲁加尼(尤文图斯)

  中场:15-贝纳西(都灵)、5-卡塔尔迪(热那亚)、18-加利亚尔迪尼(国米)、8-格拉西(亚特兰大)、21-洛卡特利(米兰)、6-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萨索洛)

  前锋:7-贝拉尔迪(萨索洛)、10-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9-切里(佩斯卡拉)、20-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16-加里塔诺(切塞纳)、11-佩塔尼亚(亚特兰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26526.shtml report 792 意大利U21公布了参加本届欧青赛的大名单,贝尔纳代斯基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贝尔纳代斯基是意大利国青队的核心本届欧青赛,迪比亚吉奥的这支意大利国青队,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