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尔将在本周六与湖人终面 称最后去哪都没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最新消息,今年新秀朗佐-鲍尔将于北京时间周六与湖人管理层进行选秀前的最终试训。

  这次最终试训将包括实战演练和体能方面的测试,在6月7日鲍尔曾与湖人试训,但从外界的声音来看,湖人对鲍尔的体能状态并不十分满意。对于这个热门新秀,湖人管理层还需要花时间好好考察。

  今年湖人手握榜眼签,一直以来鲍尔在媒体眼中都是第2顺位的候选者。鲍尔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湖人的喜爱,他多次公开表示只想去湖人。迄今为止,鲍尔还没有与除了湖人队以外的任何球队试训。在6月6日,鲍尔与湖人的主帅沃顿、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球队老板珍妮-巴斯等人共度了晚餐,进行了交谈。

  有消息称,湖人有可能在最后放弃鲍尔,选择其他热门新秀。目前湖人已经与约什-杰克逊、福克斯、丹尼斯-史密斯等乐透区高顺位新秀进行了会晤,看来湖人与鲍尔的两情相悦最后有可能发生变数。

  鲍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究竟倾向于为谁打球,他的选择并不出人意料,他倾向于洛杉矶湖人尽管他一直坚持说他可以去任何地方打球。

  “你可是在NBA,”鲍尔说,“所以无论去哪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你有偏向性的话,我倾向于待在家里,仅仅是因为这样可以和我的家人们在一起,但是到了那一天的话,NBA还会是NBA,无论为谁打球都没有关系。”

  鲍尔大一代表UCLA征战NCAA,场均得到14.6分,7.7助攻,6.1篮板,创下了单赛季274次助攻的新纪录。2017年NBA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27294.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最新消息,今年新秀朗佐-鲍尔将于北京时间周六与湖人管理层进行选秀前的最终试训。这次最终试训将包括实战演练和体能方面的测试,在6月7日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