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官宣主力前锋离队 张玉宁或迎来出场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荷甲劲旅维特斯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加盟瑞士球队巴塞尔,这对于国脚张玉宁来说,在新赛季或迎来更多的出场机会。

  上赛季,维特斯队在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的带领下,获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且在荷兰杯的比赛中也夺取了冠军。其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联赛出场32场,场场首发,攻入20粒进球并有5次助攻的表现,在荷兰杯中,出场5次打进3球。

  这个消息对于国脚球员张玉宁来说,应该算是个好消息,在新赛季这位年轻的国脚或将迎来更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张玉宁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6次2次首发,攻入1球,杯赛出场2次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份,张玉宁与维特斯续约一年,下赛季继续征战荷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33643.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荷甲劲旅维特斯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加盟瑞士球队巴塞尔,这对于国脚张玉宁来说,在新赛季或迎来更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维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