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首支职业队欠薪3个月 市政拨款400万难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海口网6月14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6月13日,有网友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报料称,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已拖欠队内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长达三个月之久。为此,海口网记者向俱乐部负责人、海口市文体局等部门了解情况后得知,目前多方正共同努力,力争保住海南职业足球的“独苗”。

  据了解,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于2015年底以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的身份获得了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也以此成为了海南省历史上的第一支职业足球队,是海南球迷心中的“绿茵独苗”。该球队代表海口征战中乙联赛一个多赛季以来,给海南球迷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例如“2016年足协杯连过三轮遗憾负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与欧冠球队冬季热身”等。

  2017赛季,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遭遇了资金问题,球队内部欠薪严重,球队的正常训练已经受到了影响。海口网记者向海口市文体局了解情况,该局工作人员介绍称,“市政府2017年通过文体局已经给海口博盈队拨款400万,用于球队建设和人员薪水。”对于具体资金使用情况和欠薪原因,市文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随后,海口网记者通过电话咨询了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球队遇到了一些资金的问题,今年市政府拨付的400万已经用于发工资和球队日常比赛费用,但还是难以解决欠薪问题。目前,海口博盈俱乐部高层正在向深圳集团总部申请拨付资金,尽全力保住球队。”

  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成立至今,有大批球迷始终追随,无论球队今后去向何方,球迷们始终相随相信。希望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能够尽快解决欠薪问题,力争将这支球队留在美丽的海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38524.shtml report 1147 海口网6月14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6月13日,有网友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报料称,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海口博盈队已拖欠队内部分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