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莱坞巨星建议绿军 送出状元签交易巴特勒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马克-沃尔伯格日前表示,他希望凯尔特人能用自己的一号签交易一位巨星,而不是去挑选新秀。

  作为凯尔特人球迷,沃尔伯格在近日接受TMZ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凯尔特人能够用1号选秀签位交易一位巨星,他特别希望能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这样全能的球员。不过沃尔伯格的希望可能会泡汤,凯尔特人老板格鲁斯贝克已经确定球队不会交易自己的一号签位,选秀大会上绿军将很有可能选中状元热门富尔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52167.shtml report 769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马克-沃尔伯格日前表示,他希望凯尔特人能用自己的一号签交易一位巨星,而不是去挑选新秀。作为凯尔特人球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