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举办奥运选拔赛,中超中甲球队必须参加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举办“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的报名通知,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中国足协拟于2017年9月举行“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赛,且只能组建1支球队代表本俱乐部参赛。

  

  出生于1997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间的适龄球员均可报名,中乙俱乐部和业余俱乐部在明确参赛主体的情况下,可以联合组队报名参赛,各会员协会可以以本协会辖区联合组队报名参赛。

  以下是足协通知全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55876.shtml report 517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举办“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的报名通知,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中国足协拟于2017年9月举行“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