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开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年爱心传承!昔日鲁能功勋队长成终身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延续20年爱心传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今天上午走进济南泺源学校献爱心。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书记魏森,鲁能泰山足球队领队王岚,及前鲁能泰山功勋队长、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副总宿茂臻,鲁能球员齐天羽、成源、陈哲超、刘洋、刘军帅、崔巍和周煜辰参加活动。济南市泺源学校是一所九年制智力障碍儿童辅读学校。看望那里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祝福,是鲁能体育延续了整整20年的传统。今天上午,球员利用与备战辽足前的间歇时间再次走进泺源学校。

  来到熟悉的学校,看到熟悉的场景,前泰山功勋队长宿茂臻很高兴,“尤其是能够成为泺源学校的终身爱心大使,我觉得特别荣幸。1998年,我第一次来到这里,20年后再次来参加这次活动,很有纪念意义。”

  而走进济南泺源学校献爱心的活动也是当年宿茂臻发起的,当年还有一个小故事, “20年前的1998年,当时泺源学校的孩子们去看我们泰山队的训练,当时的场景我觉得很感动,那天晚上也没睡好觉,第二天跟俱乐部领导沟通后,我就写了一个倡议书,到这里来关心一下孩子们,俱乐部、队友非常支持,也得到了各界的积极相应,咱鲁能体育这20年一直在延续,从未停歇,包括我也觉得确实很感动。”

  泺源学校还专门请到了20年前的一个学生来到活动现场,如今她已经结婚生子,再次见到20年前献爱心时候照片里的女孩,宿茂臻很感动,“来之前,学校并没有告诉我这个环节,很激动,往事历历在目吧,她告诉我现在生活得挺好,刚才还相互加了微信。希望孩子们得到越来越多的关爱,都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6004.shtml report 1060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延续20年爱心传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今天上午走进济南泺源学校献爱心。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书记魏森,鲁能泰山足球队领队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