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表态如获白宫邀请也拒绝 萌神:不想被玷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法新社报道,勇士球员库里今天表示,即便勇士队获得白宫访问邀请,他可能也不会去。

  “有些人在几个月前就问过我这个问题,”库里说道,“当时我就假设,如果勇士真的夺冠,我会去吗?我当时的答案就是,我不会去。我现在仍然坚持这个说法。”

  在美国,职业体育球队访问白宫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但是自从带着争议性政策和稀奇古怪言论的特朗普成为总统后,很多职业运动员感到不安,特别是NBA中的非洲裔球员。

  库里继续谈到,“我确定作为一只球队,我们将会进行一次对话。现在夺冠这一刻我们需要一起享受美妙的时光,没有什么事情能干扰到我们,不同信仰种族的人民会聚集到一起庆祝夺冠,我们不想要这件事情玷污我们。”

  库里并不是勇士队中唯一反对特朗普政策的人,“特朗普太不适合当总统了,他就是个吹牛大王。”勇士主帅科尔曾经这样评价这位总统,“你从他的讲话中,根本看不到一点好的品质。弹性的政策、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同情心,这些统统都没有。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必须具备一些过硬的素质。有谁仍然会认为特朗普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人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6298.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法新社报道,勇士球员库里今天表示,即便勇士队获得白宫访问邀请,他可能也不会去。“有些人在几个月前就问过我这个问题,”库里说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