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网球教学暨RPT网球认证课程北京站即将开课

  还在为错过RPT扬州站而后悔吗?不用再懊恼,就这样毫无征兆的,Adrian Rattenbury 又来了。这次是北京!

  RPT属于世界网球版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版块,

  西班牙网球教学体系

  RPT(REGISTRO PROFESIONAL DE TENIS)创立和发展于西班牙,从1989年到现在,已经培养了超过75000名优秀教练员,这个时期西班牙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世界级网球选手,西班牙网球的成功很大原因上都得益于RPT的教学体系和理念在西班牙国内稳定而有效的发展,让大量的网球教练可以更科学的训练他们的球员。

  在西班牙所有的俱乐部都在雇佣RPT认证教练,包括桑切斯网球学院,费雷罗网球学院等,西班牙前20名的球员中有19名都是RPT认证教练在执教,其中著名的教练包括纳达尔的教练--托尼纳达尔,费雷罗的教练安东尼奥等。有了这些成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RPT 在当今网坛可以飞速发展了。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本期导师

  Adrian Rattenbury

  Adrian 是RPT的创始人及主席,有超过30年的教学经验,曾是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以及ATP/WTA球员的教练,Adrian曾被评为世界优秀教练、欧洲年度优秀教练、中东年度优秀教练以及英国年度优秀教练;Adrian是世界上唯一两个同时获得美国及欧洲大师级教练称号的教练之一,总共有6个大师级认证。在过去的RPT课程中,Adrian总共培训了超过8000名,来自50多个国家的网球教练。

  RPT的认证课程体系

  Level 1

  Level 1课程是针对那些还没有太多网球教学经验,但是有足够的热情愿意投身网球事业的教练。

  成功完成此课程学习的教练应该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 调动和鼓励更多的人们喜欢上网球

  · 用RPT的教学理念成功的计划和实施一堂结构清晰的网球课程

  · 理解如何用西班牙教学理念教授主要击球技术

  · 知道如何发现和改正主要击球技术的错误

  · 学会创造大量的战术练习和方法

  · 学会创造竞技性的比赛环境和训练比赛心理的办法

  Level 2

  Level 2这一级的课程目的是为了提高一个教练训练高水平运动员的技术和知识储备,并帮助教练员学会运营一个更好的网球俱乐部或学院的项目。

  成功完成此课程学习的教练应该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 用RPT的教学理念成功的计划和实施一堂结构清晰的网球课程

  · 理解并可以成功利用RPT的理念去运作俱乐部或学院项目

  · 理解和掌握针对高水平运动员的西班牙教学方法

  · 理解高水平击球技术的各个因素

  · 针对不同战术目的制造不同的比赛场景

  · 如何把每个阶段的教学和心理训练结合起来

  · 如何针对不同比赛场景对击球的选择进行排序

  Level 3

  Level 3这个层次课程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教练更好的和竞技运动员合作。这级课程会带给教练更多的方法和信息,帮助他们的球员更好的参加ITF青少年比赛,ATP和WTA巡回赛。

  成功完成此课程学习的教练应该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 对打这个级别比赛所需要的能力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 知道如何运用RPT的教学理念去制造一个训练计划

  · 理解针对这个水平球员的西班牙教学理念和方法

  · 掌握帮助球员做比赛数据统计和分析的能力

  · 掌握针对每个球员做不同的比赛和训练计划的能力

  Level 4

  Level 4这一级课程是为了培养网球训练总监和经理

  成功完成此课程学习的教练应该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 对如何运营一个网球项目、俱乐部或公司所需要的能力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 可以针对任何水平的球员做出合理的训练计划

  · 可以做科学的涉及到资金,财务等方面的商业计划

  · 具备打造俱乐部高水平服务及文化特色的能力

  · 学会科学和成功的管理俱乐部成员

  · 能够制定一个商业计划并监控过程和成功实施该商业项目

  World tour

  World tour 这个级别的课程是针对那些已经具备出众的认证资质以及教学经验的教练更多的训练知识。

  成功完成此课程学习的教练应该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 对RPT针对每个水平的教学理念都有清晰的认识

  · 可以针对各种年龄和水平的球员进行训练

  · 可以掌握并灵活变通的运用西班牙教学体系

  · 可以成功的运营网球教学项目

  · 可以成功的管理和发展一个教学和支持团队

  · 可以获得最高级别的认证并在网球产业中被熟知

  此次北京站认证班的课程安排如下:

  6月26日、27日、28日

  Level 1 课程

  报名要求(18岁以上的教练或球员均可参加)

  6月29日、6月30日、7月1日

  Level 2 课程

  报名要求(需具备RPT 1级 、ITF1级、PTR任意课程I 级及以上、USPTA发展级及以上认证资质)

  Level 1的课程证书分为(由高到低)

  ★职业级认证

  ★1级教练

  ★2级教练

  Level 2的课程证书只有一种,即Academy Professional,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教练都可以拿到认证证书。

  测试分为三部分:笔试、教学和技能,笔试分为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至于教学部分,会持续的评估教练们的教学能力,课堂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还有专业知识,在技能部分,教练们需要展示他们示范主要击球技术的能力和喂球能力。

  教练们经过测验后会收到每个部分的评分等级,我们会以3个评分中最低的那个等级作为该教练员的最终等级。

  本次培训地点

  北京宏昌竣体育公园

  培训时间

  6月26-7月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7708.shtml report 4902 还在为错过RPT扬州站而后悔吗?不用再懊恼,就这样毫无征兆的,AdrianRattenbury又来了。这次是北京!RPT属于世界网球版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版块,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