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中国计划建设2万所足校 习主席想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FIFA官网文章称,习近平主席表达了中国在未来举办世界杯的愿望。

  习近平指出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足球运动,基于有力的持续性的支持。中国现代足球普及程度及竞技水平,与足球强国相比差距还很大。足球运动的真谛不止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近年来,我们集中力量制定足球改革和发展整体方案,坚定推进改革,我们正在培养全社会足球文化。深化足球管理体制改革,建立符合世界足球发展规律,和中国国情专业,高效的管理体系,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完善足球场地等基础设施,加强国际交流借鉴。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逐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习近平赞赏因凡蒂诺就任国际足联主席后,致力于足球事业发展,关注中国足球事业。强调中方将积极支持国际足联工作,愿为推动世界足球运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中国同国际足联合作前景广阔。

  因凡蒂诺表示中国足球发展对世界足球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理念富有战略远见。国际足联高度评价中国政府重视足球事业,推进足球改革,积极推广全民足球运动。在国际足联的发展战略中,中国占有举足轻重的优先位置。国际足联愿密切和中方合作,推动中国足球和世界足球事业发展。

  今天FIFA官网发表文章,表示习近平主席表达了他的愿望,希望中国在未来的某个阶段举办世界杯。同时,FIFA官网也介绍道,中国计划到2020年能让3000万中小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并将创建2万所足球学校,建设7万块球场。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8423.shtml report 1154 昨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FIFA官网文章称,习近平主席表达了中国在未来举办世界杯的愿望。习近平指出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