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快船将建新球馆 奥巴马短信祝贺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5日,随着总决赛的结束,16-17赛季比赛阶段已经完全结束。联盟正式进入休赛期,让我们看看休赛期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

  库里兄弟约战高尔夫

  随着勇士的夺冠,联盟正式进入休赛期,库里也开启了休息模式。今天早些时候,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他和哥哥的合照,兄弟两人身着高尔夫球衣,头戴球帽一起现身高尔夫球场。库里帮助勇士复仇骑士夺冠,小库里也在小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兄弟二人都可以安心的享受休赛期了。

  奥巴马短信祝贺杜兰特夺冠

  据美国媒体消息,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已经短信了杜兰特,祝贺他在勇士夺冠成功圆梦。在之前的一个节目中,杜兰特直言收到奥巴马的短信感到万分惊喜。杜兰特透露,奥巴马在短信中称赞了他的防守,并称自己非常享受总决赛。杜兰特在总决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为自己赢得了总决赛MVP。

  掘金提拔总经理为球队总裁

  据著名NBA记者Woj消息,掘金已经提升总经理蒂姆-康利为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同时还提升助理经历亚瑟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前一段时间,雄鹿一直把亚瑟当做球队新任总经理的候选人。早前,亚瑟还是火箭队的一名球探,2013年来到掘金后一直担任助理经理。而在2013年乌杰里离开之后,康利就成为球队的总经理和副总裁,他此前是新奥尔良黄蜂的经理助理。

  杰里-韦斯特确定加盟快船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消息,勇士球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已经确定加盟快船。韦斯特还没有和快船签订协议,但是已经决定离开金州,并表示离开勇士是他做过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想继续奋斗,也渴望新的挑战,我一直是个有追求的人。”韦斯特在2011年加盟勇士,成为广告执行委员会一员兼任球队顾问。但洛杉矶对他来说并不陌生,早在1972年韦斯特曾带领湖人赢下总决赛冠军,他在洛杉矶有很好的球迷基础。

  快船将在LA建新球馆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将在洛杉矶的英格尔伍德建设新的球馆,快船方面也会很快发表官方声明。据悉,快船已经和英格尔伍德市政府方面达成了独家谈判协议,球队将征用22英亩约89000平方米的土地,由快船老板鲍尔默私人投资建设新的主场馆。这个独家谈判协议还需要英格尔伍德市议会投票同意,最快的结果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出炉。

  国王计划打包5号10号签交易76人3号签

  据美国媒体消息,国王正在打算打包5号和10号签,去交易76人的3号签。国王的选秀目标主要有两个,一个是肯塔基的达龙-福克斯,另一个是堪萨斯的约什-杰克逊,但这两个新秀可能都不会掉落到5号签,因此国王希望打包手中的两个签位,去换取更靠前的顺位。

  库里一家纹身庆祝夺冠

  为了庆祝勇士今年再次夺冠,库里邀请了湾区著名的纹身师傅尼诺来到家中,给自己和家人纹身。随后尼诺还在网上晒出自己为库里一家纹身的图片,除了库里之前,他的父亲德尔-库里,妻子阿耶莎-库里都参加了这次家庭纹身。据悉,库里的老妈和妹妹也在现场,但不知道她们是否参与。

  小牛有意霍乐迪兄弟

  据美国媒体消息,达拉斯小牛队非常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朱-霍乐迪和贾斯汀-霍乐迪两兄弟。还有消息称,霍乐迪兄弟也十分有意在同一只球队效力。早前,诺天王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直言,小牛非常希望得到一名优质控卫,而球队管理层已经将霍乐迪视为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朱-霍乐迪是鹈鹕的主力控卫,本赛季场均15.4分3.9篮板7.3助攻1.5抢断。贾斯汀-霍乐迪本赛季效力于尼克斯,场均有7.7分2.7个篮板进账,兄弟两人今夏都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克莱邀请面包机主一起冠军游行

  早在今年三月份,一个勇士球迷拿着一台面包机找克莱-汤普森签名,此后的比赛中勇士31胜2负并最终复仇骑士夺冠,这台面包机似乎是勇士今年的幸运星一样。虽然勇士最终没能16-0夺冠,克莱也没没有送给队友每人一台面包机。但他本人仍然记着这位球迷,并邀请他参加冠军游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9166.shtml report 1943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5日,随着总决赛的结束,16-17赛季比赛阶段已经完全结束。联盟正式进入休赛期,让我们看看休赛期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库里兄弟约战高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