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加盟湖人?沃神难获消息 他或只为施压球队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总决赛结束之后不久,关于詹姆斯将要离开骑士的消息不断发酵,ESPN著名记者、NBA第一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曝出詹姆斯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或快船。沃神的爆料一语激起千层浪,一来詹姆斯作为联盟巨星,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二来沃神作为NBA最准的爆料大神,他的消息向来不是空穴来风。那么,詹姆斯真的会走吗?

  沃神与詹姆斯不和他难获消息

  沃神是这个联盟中爆料最准、最迅速的记者,这点毫无疑问。但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他爆料的准确和快速,是基于与联盟中众经纪人、球员有不菲交情的基础上。然而,他与詹姆斯以及其经纪公司的关系并不好。事实上,无论是詹姆斯的决定1还是决定2,都不是沃神第一时间爆出的。

  因此,虽然贵为爆料大神、NBA第一记者,但在詹姆斯的消息上,沃神的把握性并不高。此番沃神只是透露:“我不确定詹姆斯是不是在2018年夏天与骑士续约,因此我认为他可能会离开。”这样的表态,显然不是有确切消息之后的表态,沃神在詹姆斯身上,同样也拿不到什么消息。

  离开骑士?他或只是施压球队

  从詹姆斯的角度考虑,这次的出走风波,或许只是向骑士施压的手段。从总决赛的情况看,骑士在与勇士的较量中毫无办法。詹姆斯拿到了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个30+的场均三双,却无奈球队与勇士的全方位差距,最终骑士也以1-4败北丢冠。

  着眼于来年,若骑士还以此套阵容应战,他们依旧敌不过核心架构变化不大的勇士。巨头等级上的差距以及替补席的乏力,让骑士看不到一点希望。

  因此,在失败之后走漏想要离开的风声,或许只是詹姆斯向球队施压的方式。他也曾多次用这种方式,来逼迫球队补强。

  再做决定?他已不再年少轻狂

  现在的詹姆斯,经历过热火时期的四年两冠、经历过率领骑士与强大的勇士恶斗三年,也同样经历过在决定1之后遭受的无数非议。他早已不是为了宣布决定1,当着全国观众面开新闻发布会的詹姆斯了。

  在那次的风波、以及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历练之后,他已经足够成熟。如果再次做出决定3,他一定会权衡哥方利弊。决定1可以说是球队实力不济,为冠军而战;决定2可以说是为家乡而战,如果再度离开,于他个人以及整个职业生涯而言都伤害巨大,因为此时离开家乡球队的做法太过失民心了。

  事实上,做出决定2离开骑士之后,詹姆斯就表态不再离开。因此2018年合同到期之后,詹姆斯续约留下的可能性极大。现在的传言,或是詹姆斯的施压手段、或是与詹姆斯不和的沃神,用这样的方法来给詹姆斯制造舆论压力,可信度不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70122.shtml report 3260 总决赛结束之后不久,关于詹姆斯将要离开骑士的消息不断发酵,ESPN著名记者、NBA第一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曝出詹姆斯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或快船。沃神的爆料一语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