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鞋带任性系!Puma Speed IGNITE NETFIT 测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运动品牌PUMA在不久前推出了NETFIT鞋面科技,这个最新研发的定制化绑带系统,可在一双鞋上打造出无限绑带样式。我认为这样的好处有两个,一是瞬间就让两根循规蹈矩的鞋带“活”了,N种系鞋带的方式将出现,彰显鞋子主人的个性,引领了潮流;二是就技术层面来说,鞋带不仅仅围在鞋舌两边,而是可以延伸到大底与鞋面连接处,这样打破常规的设计让一双鞋可以满足宽足和窄足不同的脚型。

 

  至于怎么绑,鞋盒内部有英文版的图片演示,官方给了五种建议,中文版的说明也可以从网上找到。这五款绑带示范包括:标准绑带法,正常足弓的稳固系法;宽足绑带法,为“宽足”释放更多空间;窄足绑带法,为“窄”脚跑者而生;稳固绑带法,需要更多足弓支撑跑者的福音;足跟支撑绑带法,享受足跟与跑鞋的紧密贴合感。

NETFIT技术
NETFIT技术

  PUMA旗下顶级运动员博尔特,将穿着带有NETFIT技术的鞋款踏上2017年伦敦世锦赛的赛场。现在我有幸跟博尔特一样,率先体验带有此技术的鞋款Puma Speed IGNITE NETFIT。顺便说一句,PUMA会陆续推出NETFIT系列鞋款,包括7月1日上市的IGNITE NETFIT男女鞋款; 8月起陆续发布的IGNITE Limitless NETFIT,Tsugi NETFIT,等众多运用NETFIT绑带技术的最新鞋款。

鞋头特写
鞋头特写

后跟支撑,以及6毫米的落差
后跟支撑,以及6毫米的落差

 

  细心的跑者可能会发现,针织鞋面好像现在渐渐成为跑鞋甚至休闲鞋的潮流,这款跑鞋鞋面全部针织,然后高档网状织物覆盖上面,后跟有稳定的橡胶支架,鞋整体比较轻。

鞋口特写
鞋口特写

 

 

 

 

  第一次穿其实还挺费劲,毕竟没有鞋舌,一体的鞋面只有一个鞋口,脚就像钻一个小口的麻袋。但是穿进去就体会到包裹的好处。这个时候再根据脚感或者对时尚的理解去按照自己的想法系鞋带就行了。

 

  说完鞋面说说鞋底,中底采用了双层IGNITE泡沫,前脚掌和脚跟部位能感到明显的回弹,缓震效果是不错的。

鞋垫特写
鞋垫特写

少见把鞋标安在鞋垫上的
少见把鞋标安在鞋垫上的

 

  博尔特在介绍这款技术时说得非常到位,他说“我平时会做大量的训练,而且是不同类型的训练。这些训练有力量训练、速度和灵活性训练等各种类型,所以,一双能够灵活适应不同类型训练的运动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NETFIT绑带科技最棒的一点就是它可以随你自由定制,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调整合适的绑法;此外,它不只是能够调整出最合适的性能,还能给我一个发挥创意的机会。”其实对于我们普通的跑者来说,尽管不需要像他那样做那么科学系统的训练,但是可能保护上来说,要求并不低。我们也不一定都拿这鞋来跑步,做些其他训练时,改变下系鞋带的方式就行了,比换鞋轻松了不少。

压马路也是潮潮的感觉
压马路也是潮潮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75397.shtml report 7385  运动品牌PUMA在不久前推出了NETFIT鞋面科技,这个最新研发的定制化绑带系统,可在一双鞋上打造出无限绑带样式。我认为这样的好处有两个,一是瞬间就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